芡荨

踮脚去够太阳时,我的光芒无人可比。

弃犬

楚晚宁身陨,墨燃像傻了一样,什么都说不出口。他肯定是还没有认清现实,嘴里只嘟囔着:"师尊,你理理我……"

没人理他。

他自己造的,怪谁?

死生之巅没了,薛正雍,王夫人都没了,若是当年的踏仙帝君能早料到这些,他还宁愿去贪享这些海市蜃楼吗?

都是假的。

他就这么想着,

突然,楚晚宁"嘣"一声坐起,像是丧尸,又像是,像是……死而复生了?!

墨燃,就那个高高在上的踏仙君,守着的两辈子脸都不要了,几乎是连滚带爬的过去。

"师尊你……你醒了……"他声音不断颤抖,仿佛一只忠诚的弃犬,烦,却又无法让人拒绝。

楚晚宁摸了摸他的头,竟与他破天荒的磕家常。于是,这个傻乎乎的徒弟,便信以为真,以为他的好师尊活了过来,

还是假的。

是回光返照。

不过,不知墨燃前世造的孽是否太多了,这个所谓的回光返照,也只是在他的梦里出现了。他太想楚晚宁。

只是个梦,而已。

是他太想他了。

评论(5)

热度(10)